close

哈哈~
又是鮮食文,
沒辦法,這篇我一定要發佈一下,
畢竟這可是讓我受到傷害的一餐哪~~~

為了可愛的小元寶,
我燙傷了,超痛的啦!哭哭~~

g4ffY_j4JvPCO4h1onBZ6Q  

就是它,就是它,
它就是兇手!
餃:郎母系挖台ㄟ~~~

2UYNWbbpcRaHqsZ5X_rbtQ  

包的水餃皮,出乎意料的包了好多顆餃子,看起來份量少少的說
內餡有...豬絞肉、高麗菜、四季豆、紅蘿蔔、冬粉
就是那鍋子燙到我的!
鍋:其俗兇手素偶啦~~~PsY8iVvzLRv3SwX0zAyNlw  

I_73DssunJozfvwCvidXJWg  

依照慣例,每當我幫他弄鮮食時,
他就是要在旁邊當小小監工,
不過,這次多了妞妞來搗蛋!

praygKJjSwJa7ExcENEioQ  

那麼大顆,當然要剪一下囉!
姐:這是用我的手換來的,給我吃光光!
肉:.....

E0JVLIeLssQygoaIOmz4wpQ  

下面是防滑墊,終於去幫他買了,
這樣呂肉肉就不會一直跟著盤子跑了,
因為醫生說要幫他保養關節,
所以每天晚餐都要幫他加進去!

yJcAi5xHmIXHbBgPknYss_Q  

聞一聞,

1m6FcEBpssuUPtasnk9ssn4A  

再看一看,

pH1dsfw31hs0Ameq9BYRzQ  

這種吃法,我的地毯壓~~~~LNMVOWdfYTtjJVoKrEyUCA  
雖然它是不要的舊毯子,
你也別這樣~~~很難清耶!

qCkxd7mXsCi4mQHCeX9DnA  

阿現在是...
發啥瘋?

HDT71KF_UVDhVcjRq7B9yQ  

原以為,他對水餃皮過敏,
可是檢查了嘴唇、耳朵、腳掌、肚皮,
都沒有過敏跡象,所以~~
決定問問他!
姐:你是哪裡有毛病?
肉:偶在做伸展操,妳素看不出來歐?
姐:原來是在伸展那肥肥短短的小胖腿,可是這樣也不會變長呀!k70VTK0X2ibQncYBW14qQQ  
肉:5PjbWmm2sLTyRGk4aPnzmg  

jNpyFV90gUk43BUxcdCNcQ  

檢查完後的哀怨樣,
他真的很不愛人家碰他耶~~

H69fOJj5aKhCssrOcLS6_hQ  

每次鮮食文總是要以睡覺來做Ending,
但是,這次怎麼帶點淡淡的憂鬱,
是因為連下太多天雨,悶壞了?

_5JB4HnFdLl8oM2lNPL0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