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肉圓是一隻跟屁狗,
有時候,我只是出去辦點事,
他就會用楚楚可憐的眼神、
哀怨的聲音以及尖銳的爪子,
用力的告訴我,
他也要去~~
所以通常只要天時地利人和皆可,
我都會帶他出門,
不過~~
我剛就說了,我是要辦點事,
所以.....

即使外面天氣多麼好

TBqJcYYE50xE16NZN6_Rlg  

他望眼欲穿的用大屁屁對著我的模樣多孤單

  aIClAow2GOZaWs8Og70dKw  

我還是沒空帶他出去七逃~~

8hzLAzukHmIwDcgHT9zNAw

肉:為什麼不帶我出去?

0wyX_JU244RB2TYLf5gT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