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肉圓 (鞠躬)
姐姐都叫我呂肉肉,因為外面的哥哥姐姐都說我胖胖的很有肉
醫生北北也一直跟姐姐說要我減肥
好討厭唷~~人家明明就很苗條!!!

你們不要看我那麼勾居 就以為我是妹妹唷~~
其實我是個小帥哥

 dpLLscoUnCH1pFL5nT9CUg        

 

偶滴雙胞胎姐姐
不要問我誰是誰唷~~
因為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啦!!!

jCPZffxSQFssGq58sMPWqRQ  

 

這是哥哥唷~~
我最喜歡哥ㄍㄜ˙了
他都會和我玩你趴我撲的遊戲

 

G2QBQUFxt7Y5XaWmr3nPjA  

 

爸鼻跟麻麻
兩個老人家在散步呢!!!

tYu_NahhvR0eY7O39ZCCpA  

 

麻麻是大美人呢!!!
給爸爸賺到了!

nt9hbPt7qHvtxCQXwukP8Q  

 

 

 

這是爸鼻
偷偷跟你們說唷~~爸鼻有兩個老婆呢!!!
你們看他那漂沛ㄟ某yu 難怪可以娶兩個某

BpkYWDYMC5QTMlHiBnfV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