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很多奇妙的事情一直冒出來
其中有一件事跟肉圓有關。
當我聽到我弟轉達時,我真的超不高興的
今天,我有做到一個飼主該做的責任,
每次帶他去散步,我都隨身攜帶衛生紙、塑膠袋和水罐
他大便 我撿,他尿尿 我沖
你憑什麼說是因為肉圓,害你們家門口一直被其他狗狗大小便
你怎麼不說是因為其他狗在你家門口大小便,所以肉圓才會被吸引
而且,肉圓幾乎都沒有在你家門口大小便好嗎?
(我不敢保證沒有,因為我根本不會特別去記,但我敢保證絕對不超過五支手指頭)
而且什麼叫做用水沖最好沖的掉,怎樣你尿尿用水沖,沖不掉是不是
那難怪肉圓會想在你家門口尿尿,因為你家整間都是尿味嘛! 

而且今天你住的離我家那麼遠,你又憑什麼說肉圓很吵,整天在叫
笑死人了,我家肉圓根本很少叫好嗎?我旁邊的鄰居都沒人反應了
你是在勾勾勾的叫個屁壓!

不要以為你是人就高人一等,狗狗就是低等生物
難道你沒聽過“豬狗不如”嗎?
今天你不喜歡狗,那是你的事,你沒有權力剝奪他們生活的權利
他們也需要活動、需要空間、需要上廁所
難道你到外面都不需要上廁所?
只是人懂得包裝、他們不懂罷了

如果說今天我沒做到一個飼主的責任,你說的我能接受、改進,
那如果今天是要來找碴,我管你是不是鄰居,是不是長輩,

不要以為你是長輩,你講的話我們就要聽,要人家尊重你前,麻煩先照照鏡子看你值不值得
而且還只敢跟我弟講,是怎樣 欺負小孩嗎?
我帶肉圓去散步的時候你幹嘛不直接跟我講?笑死人
如果真的那麼有種幹嘛不跟你對面的、你隔壁的講
看到野狗,幹嘛不出來趕?
只敢跟我們這些自以為是你晚輩的人講
是怎樣?

 這麼可愛的小胖狗,為什麼要排斥他咧~~

j7OWtko5ebAw99mUq9W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