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作夢的我,昨晚竟然做了一個超可怕的惡夢
夢中,我帶肉圓和元元出去玩

 元:初次見面,我是元元唷!!!我看起來像博美,
      不過我是博美跟狐狸犬的混種唷!

7NelIVieQsk9yssUg6OLghQ  

 

來到一家很漂亮的民宿
我就坐在室內跟不知名的人聊天

放肉圓跟元元在旁邊玩
肉圓一直在我身邊
元元自己在旁邊跑跳
突然~~元元不見了

我請民宿老闆幫忙我找
可突然間,原本友好的臉孔變了
變的冷漠敷衍
我東奔西跑的到處叫他、找他
場景不斷不斷的變化
但元元就是怎樣都找不到
我不斷的怪自己,懊惱為何要把他放掉

 

驚醒後,我還是心有餘悸
也許是前晚帶肉圓去散步時,遇到三隻小瑪的主人
聊起晶片的問題,才讓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可是,如果現實中發生這種事,
我想我真的會哭死吧!
我完全無法想像失去肉圓的情況(雖然我不懂為啥我夢到的是元元)
但是,我想我以後帶肉圓外出,一定會更加的留意 哈

 

最後,附上幾張元元可愛的模樣
舅媽剛把他帶回來,才一個多月而已
一副無措的樣子

nenkA4MuFOpzhlhc9UVz1g  

 

很努力的在攻擊玩具

SCN_uIPqj_KCpGQeEugwuA  

 

第一次剃毛,整個大無奈

OYxen7YGppDbARp0yssxOqQ  

 

尾巴整個超可愛,都可以拿去洗杯子了 XDDDDDiLTVmDoyvvTdctCi40p5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