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應該要跟看病篇一起出來的說
但是我真的是太忙忙忙忙忙了~~~(好啦~~其實是偷懶啦!)
結果就拖到現在,中間還穿插了插曲咧!!!!

前情提要
某天,因為肉圓長了顆粒狀不知名物體
所以我就帶他去找醫生北北報到
剛好聽看有飼主在詢問關於洗牙跟刷牙的問題
這下我就好奇了,因為早上在公司同事才在說他姐姐在加拿大
狗狗光是洗牙就要台幣六千摳
六千摳耶!!!不是六百摳,也不是六十摳,
真是嚇死我了,光洗個牙就要六千摳,難怪他不敢把他家的寶貝狗ㄦˊ給帶過去
所以當下我就豎起耳朵偷偷的聽(回想起來我幹嘛要偷聽呀!不會直接問醫生就好)
結果~~挖咧!再台灣洗牙也要一千五百摳到兩千摳 也太貴貴貴了吧!
不過這家的醫生真是有道德,他幫那位飼主的寶貝看了看,就說他還不用洗牙,
甚至建議有時間可以幫自家寶貝刷牙,這樣也就不用那麼快洗牙,
還教那位雇主如何幫狗狗刷牙以及如何看寶貝是否需要洗牙,重點,他沒額外收費唷!
真是想給他好多個讚讚讚讚~~讚啦!

看完皮膚後,馬上衝到寵物店進貨,哈哈
原本是要買牙膏跟牙刷的,不過寵物店的建議我說可以用紗布
其一,寶貝比較能接受(當然,前提下是自家寶貝不會咬人)
其二,他說其實這樣會比牙刷好刷
馬上捨棄了牙刷

後來又想說潔牙骨也好久沒給他吃了,就順便一起購入囉!

BSk457Ql3zrN2dxL5EQE7w  

肉:疑~這勾東西好眼孰

wvh3BirhSLPymcw0hLdAwg  

肉:偶聞,偶聞,偶聞聞聞

mz0GwoI9jzUMWxmslsKZxw  

是有沒有那麼想吃,眼睛都沒離開過

hp9nLV6znHXXEOBaFss9f7Q  

這小笨蛋終於發現我拿出來了
咬到就想偷偷躲起來自己獨吞
肉:為了吃,要偶怎樣都口以啦!

dg52q3asscJoR6xV1QRNYNQ  

好啦!甜頭結束,該重頭戲上場了
老闆說大約用兩公分左右的量就ok

AjZGFhZBZrhDcScMoubtog  

先給他習慣味道

JMZQyaENKUPkqMMYmQ3bIw  

很不賞臉,馬上把頭轉走開 XD

DgVWR5QZgKpbXVkc3zXZVQ  

味道試過了,就算不愛,還是得刷

VpYHC6bChxzRKSBjFuJXTw  

手稍微扣住下巴,露出可愛的小虎牙
肉小子應該痛苦指數快破表了吧!
被我苦毒成這樣Hjw2BcK7NZ5hWr5kPvdh8g  

JlA0xgSnMsqkvl2UwBhTuw  

因為過程太OOXX,我怕PO出來會被檢舉
所以還是直接PO成果好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感覺真的有變比較白耶!!!
姐:小子,你的痛苦沒有白挨 BsskfqnkUG2gcFiq8rgnOeg  
肉:(泣) uDPMirJ_vjV04xayVRm70Q  

g2QA6Ekihn8aq6DQmrtT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