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上班時間很早(七點半要到公司)
所以常常我出門上班了
家裡人都還在睡 平常因為我弟還要上課
所以我媽還會起來載他
但到了暑假 就真的大家都還在夢鄉中
只有我苦命的起床準備上班
通常這時候肉圓也都會跟著我起床 準備出去蹓達一圈
然後我去上班後
他就會乖乖的在客廳等我爸媽起床

有時候,我會自己料理早餐,然後在出門上班
那天,因為很匆忙,
所以我急急忙忙的弄好早餐,也來不及帶肉圓去散步
就出門了

上班中...
我就接到家裡的來電,一接起來
我媽就開始鬼吼鬼叫說
我早上是不是有用瓦斯爐,還忘記關火
差點把房子給燒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只是鍋子都黑掉了)

她說,那天早上要不要因為肉圓跑去他房間門口一直抓門板
她跟我爸根本不會起來
也不會發現我忘記關火
她說,肉圓是不是知道我忘記關火,知道不對勁
所以才會突然跑去抓們叫他們起床
她說,養肉圓那麼久,從來都沒有去抓過他們房間的門
而且平時他都會自己待在客廳,也都不會跑上去
要我說~~我也不知道這是靈性還是巧合說!
畢竟,過了這麼久~~~也只有那麼一次而已

姐:呂肉肉~~你救了罷罷麻麻耶~~
肉:請叫我靈犬肉圓!!(一副跩樣)

1QXPeXXlhDic9gKDCtVivg

4LRvwS4mzRNlzoXAomi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