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沉寂了一個禮拜之久,
終於把好久之前就整理好的照片給po了上來,
從右上角可知,其實這篇應該是要跟豬耳朵一起po的,
不過,因為最近迷上了《步步驚心》,
所以,整個人都黏在電視上了,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可以來更新呂肉肉的最近生活囉!

這是裡面的料,有豬有魚,又有好多配菜
真的是海陸大餐~~
蒸蛋裡面加的水,我是用大骨湯+當天晚上煮蛤犡的湯還有泡香菇的水唷!
這樣蛋裡面應該會有肉香吧!我猜的啦~~哈哈

QqqA9h1jB4u9GM0obJmZ_w  

把所有東西都切小塊,然後蛋打散全部打在一起,
下去蒸個5-10分就可以了(我沒有很注意時間說)
分小份的蒸,這樣比較好保存,這些量肉圓可以吃到兩個禮拜左右,
所以我會把大部分的丟到冷凍,等冷藏的吃完再補,
容器我是用爭鮮蒸蛋的小碗唷!蠻實用的 又可耐熱,不錯不錯!

1Nvg9mLZ2GfkW1sAsszA0pA  

把它剁碎,一般我是兩餐裡面有一餐會加飯,
不過肉圓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肉:加飯飯的某賀假啦!

6YwWE6V2DlmrmYFJOBSQAg

肉:真的要給偶甲碗密嗎?

usdgpssjVMqmeQqaZZswRtQ  

看樣子這款很對他味,很少會埋頭猛吃的,
肉圓少爺一般的是吃兩口,玩兩下,再吃兩口,
整個習慣很差

reV02zBEff1xY5jaZdZamw  

沒三兩下就吃乾淨了

lSGAJZBciuguQ0N810pbEQ  

肉:偶還要粗~~

5j2NAy32TsOpQLDz8KKX8A  

肉:偶真滴還要粗~~(逼近)

PUEczHVF8_tPxpBN2AzyOQ  

肉:不給偶粗,偶要睡搞搞了唷~~~
姐:你已經很胖了,不要吃飽睡睡飽吃,當心明年普渡我帶你去咬鳳梨~~~(威脅)

61zK1sTZZDYDiKPuekvUVw  

肉:你真的確定不給偶粗了嗎?(不死心)

TjOLZc1fHTFDw2RDDdJY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