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幫肉圓煮鮮食,
感覺已經是好遙遠的事了~~
這也是沒辦法~~
因為人家吃ㄧ個禮拜的量,
這小子可以給我吃的兩個到三個禮拜,
真不知道該說他貼心懂得幫我省錢,
還是該說他難養 (嘆)

 一樣豐盛的配料
而且這次是用他從沒吃過的羊肉唷~~~
話說,這次會用羊肉是因為某天我老娘去大賣場逛街的時候,
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今天羊肉再特價耶~~~一盒才39元,妳要不要煮給肉圓吃?」
當時我就腹誹:「平常我弄給肉圓吃,妳就在旁邊碎碎念,還說什麼我對肉圓比對妳們好,
結果一看到便宜的肉,馬上想到的還不是肉圓,哼哼」
由此可知,當女人變老後,口是心非的症頭會越趨嚴重 XD

dzJL01mxn0ENBW7BzmqGtQ  

原本是沒打算加大燕麥片的,
可是想來想去沒有個主食,好像怪怪的
至於高湯嘛~~就用煮羊肉的湯給他囉:實在懶的另外在燉湯,太搞剛了

mtxGpp5FjYVInKHI57pHLA  

做起來真的很多,有11份呢!
沒意外應該也是可以吃2-3個禮拜啦!
原本是打算做羊肉凍的,可是湯實在太少了,
所以只好改作粥了,哈哈
(肉肉爆料:其實是姐姐失敗了,還硬掰成是湯太少所以改作粥)

4DngnOR8qH_RXqZ3qVPB5g  

有發現嗎?
我幫呂肉肉換飼料盆了
原本是鐵盆的,因為那個他在吃的時候很會滑,
再加上我覺得實在沒啥造型,看了就沒胃口,
所以從櫃子裡搜出這個可愛的小魚碟子,看起來是不是美味多了

MSgGneolNSK0lJss2hE44bw  

這是有加蛋的,至於為什麼會加蛋嘛~~
(加蛋蛋的飼料盤也是從家裡搜出來的盤子唷~~~看起來超有質感的,I Like)
那是因為,呂肉肉是隻無蛋不歡的小毛孩~~
他真的很愛吃蛋,不管什麼東西你只要加蛋給他,
他十次裡面有八次是會捧場的

Zh48BnussmWx3urgjssNo7Uw  

每次只要看到我在弄好料,
就是這副眼巴巴的樣子,
誰受的瞭~~~
肉:只要給偶粗,偶就放你一馬啦!哇哈哈哈~~~

O7mLcdS0P9lEg1j2tz8nrA  

兩盤都給他,任君選擇~~
下面墊毛巾是因為.....我是隻懶蟲,一直都沒去幫他買止滑墊Hjw2BcK7NZ5hWr5kPvdh8g  
這這這.....小胖子竟然去吃沒蛋蛋的,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預估錯誤?pN_nycssJXDym0LXxfpdC5Q  

oaMY7qy_Z0wEAxxPetuy5w  

果然是做假動作,想騙誰呀~~~

ABKyrtUgOAP_wy6kKXwgyg        

才吃個兩口 = =
阿現在是怎樣?呂肉肉你是在看什麼意思的?

pvPbB4OvhbDgSuQopzXBqw  

姐:別想我ㄧ口一口餵你,沒門~~
肉:噗歷時~~~~acAAUxyvIC2_8HaBPFK0JA  
姐:閃瞎我也沒用,No way

TOBDCpPVsIfvFgPBiQj9pA  

肉:拉倒~~~偶助立助強~~~哼哼哼

npZ2DADeoQe7c9KL4_nRRQ  

被我強迫把掉在毛巾上的撿乾淨,
姐:沒吃乾淨,小心以後娶到麻子臉老婆唷~~
肉:偶鼻要麻子臉老婆啦~~~

iNhOXDpcWittmm7hcMuxUA  

整個很怕娶到麻子臉,哈哈哈哈

tFdYCEA5ehif4o62DBZzwA  

乾淨ㄌㄩㄌㄩ~~~
開心~~~~
自己動手做鮮食,就是這一刻最有成就感~~~

RtIt2DbMJGkj8TzUmVxkEQ  

肉:這勾看起來好像蠻好粗的(舔)
姐:這不能吃ㄚㄚㄚㄚㄚㄚㄚ(大驚失色)

gCyEY8NoUYEkTAjrPWl8Pw  

被我制止後,整個就是不太愉悅的臉

CHOtwZNl17HYWCtfqzXwWQ  

最後,附上一張
呂肉肉對沒加蛋蛋的燕麥粥,整個就是大大的不屑 = =
肉:嗯~~~哼!!

BTT4kpoJl1XBOeE7eqNk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