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家裡發生了件令人不開心的事,
隨著歲月的流逝、年紀的增長,
阿公的自理能力與記憶力也越來越不行了,
百般無奈下,選一家環境清幽的安養院,
把阿公送了過去

MRcwONc_6EZTCzCigx_orA   

雖然不能像在家裡一般自在,
不過那邊環境真的很不錯,有很大的院子唷!!!
他原本是荔枝園,房子是園主自己住的,
後來把荔枝樹都砍掉改做安養院,
那邊老人家收的不多,像阿公就自己一間房間,
而且裡面的人都超好的,既客氣又很有笑容,
真的是很好的一家安養院唷!!!

 唉唷~~打到這邊,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寫安養院的推荐文耶~~哈哈
拉回主題,既然他院子,那當然要帶呂肉肉一起去探望阿公囉~~

一下車,免不俗的就是開心的跑跑
肉:ㄤˊ公~~~偶又來看你了

Bg8vnw2cWDeMxAfLm3MslQ  

此時,我的腳才剛踏到地上說,這小子已經跑到天邊了
是有沒有那麼興奮,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來餒~不膩唷你
肉:姐姐,你還不快來,ㄤˊ公在等偶們了

5geZurChFCvmRWXxFbCCaA  

原來,那麼熱切的叫我,是為了這回事....= =

FXb_WK8anQStcDIzwpdpLQ  

姐:ㄟㄟㄟ~不是說要去看ㄤˊ公
肉:這......

EUB9zekIPp0yBT0XAd7ibA  

肉:偶還是閃遠遠好哩!
這邊順帶一提,這枚可憐的孩子在剛滿月沒多久,被我帶回家後,
某一天,我那天兵的老媽竟然把他放在水桶的蓋子上面,
還讓他整個摔下去,造成他現在有恐水症!

erwdIU8zSS4t3_Ro8a8wVQ  

太會跑了,累死我了,
只好把他抓上來休息一下
肉:可以放偶下去嗎?鋪歷史~~~~

0kQP65h97YPKCD2fRZyO3g  

一放下去,又瘋狂了,好加在天空不作美(壞心)

j3DVszZRD89Pg2gkcxZU3Q  

肉:耶~~~怎麼穌穌滴?

8HvMO17aCWO6FZ5vO9qjAQ  

肉:下雨了,怎咪辦?

Qz6eICKkTZthpDqQVgZxiQ  

姐:不怎麼辦,當然就進來躲雨囉:)
肉:不開薰~~ :(

8knOTNvyHbk67N0XslC9TA  

整個就很渴望想出去,一直在偷看我,
看的我都拍謝了,
不過,還是不給你出去,

LrXeAE5pHxKbuLyF4ksalw  

看到姑丈下來,就想跟在他腳後面偷溜
肉:看偶,偷偷滴...偷偷滴....

i1idIwf11zb6syHaX4K2MQ  

被我叫住後,整個是依依不捨,
眼神都沒離開過咧!
肉:帶偶走~~VTud05k_PrBI5gemSvoRIw  

qFfaqCIvkCBsvz4qUy9VFw  

最後,又是一隻望穿秋水狗
姐:看看你那模樣,好像我N百年沒帶你出去玩一樣,嘖.....
肉:......

SMF_RorNIMmWLssv3C0Jss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