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
為了省錢,會自己幫自家寶貝洗澡,
順便培養感情,真是一舉兩得壓~~~
不過,當懶病一發、天氣太熱、太冷,
一堆奇奇怪怪的藉口下,就會把小屁孩送洗去

養了呂肉圓那麼久,
送洗了那麼多次,去了那麼多不同的美容院
幾乎、高達九成的比例,
每次回來都是這樣....

Yl3kssJvXPzAwp3PTbXRss6w  

說真的,
我不知道是因為美容師都喜歡幫毛小孩綁啾啾
還是因為呂肉肉長的娘娘的
哈哈哈k70VTK0X2ibQncYBW14qQQ  

看看以下的照片,
真的不能怪美容師,
我說真的~~~
一切只能說,都是長相惹的禍

 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還一副憂鬱的樣子,現在是自比林黛玉?

k6PPyfrvp67TOWgyWOIBiw    

還有著完美的側臉,小巧的下巴
黑漆漆的小鼻ㄦ

YuhtKJLMJmzMevfOEtmxKA    

外加深情款款的注視

F4meJpuZVhJAfM1YdUI6Xg  

站高高展現完美的體態
(雖然很多人說偶胖,不過偶個倫是認為這是完美體態啦!)

no48GT0zq3DlCmxzi4aiNg  

放電中...看我電眼攻擊~~~
姐:我覺得跟深情款款沒差呀~~~

f6s8IDE3pUeY0iZjQSdhPg  

最後來張楚楚可憐的眼神作為Ending

f1Xvp3MB7ag3X9sssc16F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