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WSSFtcKSU0ss2FQJDPvoGA  

廠牌:Ibyaya
型號:FS1101(藕粉) -------------------------------------會想買粉色,實在是因為肉圓實在太適合當妹妹了,哈哈哈
◆外觀時尚可愛 ---------------------------------------------V
◆車體輕巧,移動方便 -----------------------------------V
◆前輪可360度旋轉,後輪有避震煞車系統 -------V
◆附大容量置物籃及置物袋 -----------------------------V
◆附寵物安全帶,保潔墊可清洗,耐抓防潑水 ---耐抓防潑水還沒試過,畢竟沒下雨帶出去過
◆推車把手有防滑功能 ------------------------------------V 
◆適用寵物不落地場所 ------------------------------------V V V V V
推車淨重:5.5KG ----------------------------------------------真的很輕
建議載重:10KG -----------------------------------------------目前只試過呂肉圓一枚,有機會囉 座艙尺寸:長50 寬33 高56 (cm) --------------------------真的很大的空間

他還有翠藍色的唷~~~

kF0U3_0PtssGHfOwLVpDMjw  

話說,會想幫肉圓敗台推車,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易位性關節
醫生說:不能爬樓梯、不能過度運動
在加上每次去賣場或百貨時,要嘛不是把他一隻狗丟在家裡,
不然就是到處寄放去,真的挺麻煩的,
所以就萌生敗推車的想法,
剛好親戚有認識寵物店的人能夠拿到不錯的價格,
所以就...心一橫、眼一閉的敗下去了
當然~~又是先斬後奏,想當初養肉圓我也是先斬後奏,
除了狗抓回家外,所有的ㄍㄟ ㄒㄧˋ也一併帶回家,
通常這樣就不會被我爸媽打槍 哈哈哈哈

12/10請親戚幫我跟寵物店訂推車
12/11下午就可以拿貨
偏偏那天我跟人家有約,只好拖到晚上
而且親戚朋友的寵物店又在竹北,好在我會開車
不然真的是又冷又遠

在寵物店我也沒細看,一回家才發現,阿怎麼是籠子的紙箱
這樣不知道保固會不會有問題耶~~
不過既然是認識的,就相信他吧!!!
所以我到現在也沒問過相關的問題 哈哈哈

pCqR7nD8fokX4PGRZfFdJA  

我在把東西拿出來的時候,
呂肉肉就在旁邊團團轉,
還不時被我發出的聲音給嚇到

5Cwtkk5wKmnhWzHaKVakYA  

肉:這素啥咪?口以粗嗎?

lzc4OtrGOX9QAjAFpG2XbQ  

所有的配備,看了看說明書
看起來不難,自己組應該是ok!

U8FhH0OffQS9wXNQtUNssug  

切換好奇寶寶模式,
一直聞聞聞,
我就不信你聞的出所以然來

OgssCB1SfDGbYeW44zchg8Q  

肉:你要動工了迷?倫家要推推啦~~

OVYaNGdNY5xAoTNbTUub3A  

前輪
上圖是固定的卡榫
把他跟下圖的放一起
固定到車體就可以 很簡單低~~

N37AdEZaMVSiZPy3ASxBmQ    

後輪
同前輪,一樣是卡進車體就可以
不過後輪多了防滑裝置,停下推車時,
順腳把他們壓下,就不用怕會滑出去囉~~

GpYeTotLXZ9njwp6wQL9sw

我在組的時候,他就一直躲在桌子底下偷看我

alUG69AigFIyvvQ60ssB2Zw  

這是.....你阿姐我在幫你做牛做馬
你給我在那邊睡覺當少爺

xMAtnnf8eitdJiZ1hjwhZQ  

登登登~~~
完成品

CsNlgFFcUvjLuInwmDeCqg  

我一組好,少爺就馬上抬頭看我

ss6kZzNuUqnI3ODIYs2_A8g  

嘿嘿~~當然要馬上來試推一下囉!
實在是很想出去外面推推,可惜太晚了
只好在家裡過過乾癮,
話說,雖然已經在寵物店試推過了
不過這台真的是很輕巧好推,三輪的設計讓你左轉右轉
都很順暢,
而且車體又輕,把呂肉圓放進去,即使是力氣小的人推起來也不吃力唷~~

iMHKFVEss5ptHWdfK8Jyz2Q  

重點~~我超喜歡他的空間,
空間大到可以讓肉圓活動自如,即使趴下,也還有空間唷!
雖然標榜是一隻狗,不過家裡如果是小型犬,體重加起來不要超過10公斤
放兩隻也沒問題唷!
像有時候跟朋友一起出遊,只要一台推車輪流推就ok了

Bt4mF7k_ec7qTbSiLauC2g  

還有還有,
我真的好喜歡他這個置物袋,
帶狗ㄦ出門有時候就像帶個小baby一樣
離離扣扣的很多,每次都大包小包,甚至還要塞爆包包
現在都可以放在這裡面,用推的就好
真是太讚了~~~

yMr3WE9HKCreS2vuSlpkWA  

他收也很方便,因為我是邊操作 邊拍照
所以沒辦法拍到收的過程
他只要把下圖的那個黑色的東西往上拉
然後用肚肚把把手往下壓
就ok囉~~

Bqfmk1mzpa4bUy30LR7fIQ  

不過在收之前
要記得把邊邊黏的地方拆開唷!
這是店家教的標準收車流程
有時候我會忘記拆,也是可以收的啦!
最後最後~~當然要讓大家看一下收起來的模樣
有沒有跟剛開始組裝的時候長的很像咧~~
而且像我房間在四樓,常常出去就要把他給搬下去
所以我只好一手推車,一手肉圓,
這麼一來一往下來,我只能說他真的是非常輕巧的一台推車

5VWiJcFLH00myl5w8eGsIA  

要不是他那麼輕巧,我相信長時間下來,我應該可以去參加健美比賽吧!
另外,他用摩托車也是很好載唷!
不過狗ㄦ就要用背的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摩托車的空間有限嘛~~

EiEOpIKkwEnIJnCz0gKMQA  

總結,想敗推車的拔麻們~~真的可以考慮唷~~
我個人是大推這台啦!
實在是有尬易到 哈哈
有興趣的拔麻們可以去 Ibyaya官網看看唷~~
他們還有很多不同的推車可以做選擇

此篇只是心得分享~~沒有任何銷售行為唷!鼻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